查看: 4748| 回复: 22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辞职] 有朋友了解Meta现在可以主动mutual separation吗

🔗
匿名用户-JF3JC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 来自APP |倒序浏览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RT,没有performance问题,想干还能继续苟,但不想被AAI蒸馏了,能主动要分手包走人吗?

想到被裁的能拿半年工资+18个月医保,感觉主动离职好亏啊🥲也不想硬拖着故意不干活等下一次被裁了,这样也浪费自己的时间

上一篇:做feature engineering的组太赖了
下一篇:拿到绿卡回国算有退路吗?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SZKMV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非常理解楼主的心态。
不过如果都打算辞职了,不如就在AAI混吃等死,每周就干最minimal的活或者干脆不干,等着被裁或者pip。慢慢调整好心态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你可以让aai 蒸馏一个只吹牛不干活的阿三版本的你啊,先给自己一个提示词:假如我来自身毒,我不学无术考不上什么名校只能随便上个3年b tech,然后当个icc外包,但是都很多老乡关照我,我凑了点钱,然后找了10几个icc帮我交了50份h1b,到了美国逆天改命,很快进入当上马内集,都走无数什么名校毕业,身怀绝技的老美老中,当上导演,然后微屁…

忽然发现阿三拿到的剧本都是爽文短剧:出生贫民窟不爱学习没颜值的我如何在世界第一强国当霸道总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ENPON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520是16+2N工资,18个月医保,下一次vest。如果是PIP/terminate,好像没这么好的待遇。不知道mutual separation是否能和HR谈下来这个待遇,另外最好别搞个non-regretable attribution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N4EMX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不考虑换组 或回原组吗 在AAI苟着休息下或准备面试也可以呀 为什么要自己离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6B2J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被AAI蒸馏完被裁,更快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问过hr hr说没有这个optio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0F2T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 来自APP
woaibeidanci18 发表于 2026-06-19 13:19:53
问过hr hr说没有这个option
mm是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T4MKF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6-19 15:14
520是16+2N工资,18个月医保,下一次vest。如果是PIP/terminate,好像没这么好的待遇。不知道mutual separa ...

有加上下一次的vest吗?好像选在5/20就是为了避免给下次的vest吧?. Waral dи,
不懂 有知道的人来回复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ENPON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3
有加上下一次的vest吗?好像选在5/20就是为了避免给下次的vest吧?.
不懂 有知道的人来回复下吗?

vest的事是我记错了。请知道的人补充吧。不知道在签字的之前是否可以和hr争取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