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04| 回复: 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罚单] 20260618 因为超速上法庭的记录

 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4月25号,从波士顿北上去白山区域爬山的时候,在Concord NH路段,由于开着特斯拉的FSD,没有注意CONCORD NH区域前后都是65,但是市区内是55限速的标志,成功被警察给pull了。
第一次收到罚单,警察拿了我的车辆登记信息和驾照,回车里查了一会,和我说因为我在麻州和NH都是clean record,本来应该是超速26英里的(81 in a 55)给我写成75了。说一下超速81真的超级贵要罚款400多刀。感谢警察帮忙先降了两个档(61-65一档,66-75一档,76-80一档,大于81一档,罚款分别应该是60多,100多,200多,400多). 1point3acres.com

后续和自己的保险经纪聊,ta强烈建议我去法庭appeal,我就把右边INSTRUCTION的部分最上面那个方块打个勾,装进信封贴个邮票寄回法院,然后就等待法院寄信给你就行了。。。
寄来的信如下图,大概就是告诉你要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在法庭召开一个hearing,讨论这一件事,当然如果你是外地的那被pull就很折磨了233。
我是5月20号就出去玩了,回到家已经是6月12号,完全不知道这封信是是那么时候寄到的,但是看最底下应该是5月15号寄出的,盲猜应该挺早就寄到了。
. Waral dи,
当天起了个大早,因为前一天618在淘宝挑要买的东西半夜2点才睡今早6点多就醒了,还要开车一个小时去法庭,真的贼折磨。法庭的事处理完直接赶去上班,上班脑子都是晕晕的。
好在最后结果是好的,法庭8点开门,一进去先安检,然后去展示板看你的名字和法庭房间号,是几号就在法庭门口等着就行了,会有处理案件的警察出来喊你的名字。
等到你俩单独谈的时候,警察一般会给你个offer,然后让你在继续打官司争取NOT GUILTY和offer之间选择,我是被直接offer改到最低档(61-65),我问了下警察会对我的保险影响,警察说ta也不知道。我因为不想再折腾跑1个小时外加上法庭可能对我很不利(警察已经降档),选择直接接受。
如下图,选择当庭交了罚款,相当于原来的罚款打了1.5折。顺带吐槽下法庭要刷信用卡交罚款还要3%的手续费,还好在美国的习惯让我随身愿意携带大量现金,直接现金支付~

然后案件就结了~可喜可贺可喜可贺~-baidu 1point3acres

不过其实还是挺好奇出庭是个什么样子的,我还特意前一天专门准备了一页纸,准备了下法庭上要说什么话,比如"Your Honor, I understand the seriousness of the situation. I have a clean driving record I am willing to pay fine and given that it is my first offense, I ask for your leniency and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any consideration for a reduced violation."之类的话hhh

评分

参与人数 9大米 +50 收起 理由
Zero不吃香菜 + 1 楼主/层主请继续!
jolenezjw6565 + 1 谢谢分享!
微信用户_0e676a2 + 1 给你点个赞!
sunwinxyw + 1 楼主/层主请继续!
jaimyn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目前买tesla车的渠道都有哪些?二手的
下一篇:Tesla保费为什么那么高500$/month
全局:
交了打折罚款 但guilt打折了吗?是变成类似parking ticket 不留下记录的那种了吗 希望lz是这样
超速一般要上庭打掉是因为会留下record以后保险会涨价 不是因为它罚款贵 这是为什么有的人就算支付律师费高于罚款也要找律师打掉
闯红绿灯被camera拍到的一般就花钱消灾了 因为不影响保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gecply 发表于 2026-6-19 14:05
我咨询了经纪,保险的clean record discount应该是没了,但是以后的保险基本不会因为这个记录涨点因为因为 ...

clean record discount应该是没了,
但是以后的保险基本不会因为这个记录涨点

这两项是怎么同时成立的?一个discount没了但是给你找另一个discount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人生就是应该什么都体验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人生就是应该什么都体验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ecply 4 天前 来自APP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56sun 发表于 2026-06-19 10:42:40
交了打折罚款 但guilt打折了吗?是变成类似parking ticket 不留下记录的那种了吗 希望lz是这样
超速一般要上庭打掉是因为会留下record以
我咨询了经纪,保险的clean record discount应该是没了,但是以后的保险基本不会因为这个记录涨点因为因为警察给我改成61 in a 55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gecply 发表于 2026-6-19 11:05
我咨询了经纪,保险的clean record discount应该是没了,但是以后的保险基本不会因为这个记录涨点因为因为 ...
. Waral dи,
嗷那还好 估计过个三五年clean record就reset又能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你其实可以选择先trial by written declaration 然后如果没有成功再选择上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哦,你选择上庭了,上驾校就不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上庭就为罚款打个折?
居然没有去上traffic school
罚款是小,涨保险才是大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