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Anthropic Onsite 全套

🔗
匿名用户-FDW6N  6 天前 |倒序浏览

2026(4-6月)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全职@anthropic - 内推 - Onsite  | 😐 Neutral 😐 Average | Fail | 在职跳槽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6-6-17 16:18 编辑

大厂 senior staff SWE,关系比较好的前同事内推的,面的是Infra org。

整个loop还挺特别的,在其它面经里好像没见过类似的。跳过了OA和Screen。Recruiter call之后,第一轮直接跟hiring manager聊。聊完之后应该是觉得不错,再开始onsite。Onsite一共5轮,1轮Coding,2轮System Design,1轮Technical Project Discussion,1轮Culture,分了三天面。

最终没过,自我感觉大概率是Culture没面好。有快十年没面试了,感觉面试还挺累的,同时一边还要工作。接下来
您好!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
您当前积分为 0。
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
游客,您好!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
您当前积分为 0。
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
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
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
rong>Culture
这轮感觉很糟,准备得也不是很好。interviewer不是engineer,所以有些回答可能我讲得不是很清楚。遇到了一些我觉得比较tricky的问题,比如问我工作中最不喜欢做什么事,我回答了以后,interviewer follow up问如果TA也不喜欢做这件事,让我想出一个理由说服TA去做这件事。还问了有没有做过什么morally incorrect的事,也没答上来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不要说话 + 1 很有用的信息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Rippling Phone Screen
下一篇:Lead Bank 高级软件工程师面试 - 社交网络推荐题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YYOIG  6 天前
楼主很强,不用在意这些所谓的culture fit。

面了好几家公司,cultulr fit感觉最折磨,纯粹看眼缘。按照这些大公司的标准,那些技术大牛根本过不了这一轮。实在不明白这轮有什么必要。已经跟HM和组员聊过都还不错,非要整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来折磨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3JQEQ  6 天前 来自APP
a家 culture round堪比邪教入会审核 楼主加油oai吧 oai现在士气正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FDW6N  昨天 11:3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6-22 11:45
请问lz vo是一天面了五轮吗,还是两天~ 一天下来感觉脑子都不够用啊

分了三天面,一天coding,一天system design * 2,一天project discussion + culture。同一天的两轮之间也可以要求间隔1-2小时休息,都是可以满足的。强烈建议分几天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fisherhust + 1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G1C4K  6 天前
可以问recruiter要面试feedback 我当时以为自己面的很好但是也挂了 觉得是culture 其实并不是 就是technical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FDW6N  6 天前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6-17 17:26:38
可以问recruiter要面试feedback 我当时以为自己面的很好但是也挂了 觉得是culture 其实并不是 就是technical问题
嗯嗯,我问了recruiter,但没有给feedback。Technical的话有一轮system design也的确没面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W0IXP  6 天前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6-17 19:12:09
a家 culture round堪比邪教入会审核 楼主加油oai吧 oai现在士气正盛
刚面完culture 头好疼。感觉我准备的故事他都不满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B5VO8  昨天 02:45 来自APP
请问lz vo是一天面了五轮吗,还是两天~ 一天下来感觉脑子都不够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QQDV  昨天 11:53 来自APP
lz想问下你内推有收到确认邮件吗 大概多久收到hr reach out 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CS6V  昨天 15:29 来自APP
听楼主描述下来感觉大概率technical 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