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543| 回复: 127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帮大家定义一下AI御x家

   
🔗
匿名用户-LJ2HF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2:42:28 |倒序浏览
1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6-1-21 21:05 编辑

最近总看到坛友们提起御x家。但究竟是哪x家,可谓众说纷纭,以至有些平凡至极的地方也趁机浑水摸鱼、混淆视听。为正本清源,兄弟特此帮大家厘清一些真相:


信仰: TBD
T0: OAI, anth, GDM某些组. 1point 3 acres
T1: xAI.
T2: MAI💰
草台班子:GDM后训练,Apple,AMZN AGI
BS: Llama后训练. Χ
Not even wrong: 伪装成AI组的推广搜云服务org. 1point 3 acres


当然这么说起来有些🐶工们可能就不乐意了:当初🐶牌值十万,春风得意,怎么如今竟成为草台班子了呢?不妨在反驳兄弟之前,问问GDM的朋友同事们最近有什么omg呀?MJ大哥的bg比起诸位清北华五高材生坛友们嗤之以鼻的Amer, Rohit又好多少呀?. Waral dи,


码子不易,烦请坛友们顺手点赞加米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大米 +15 收起 理由
KeJia + 1 赞一个
13-carotene + 1 内行!
jaimyn + 1 给你点个赞!
aimarzcr + 1 很有用的信息!
tagert + 1 楼主/层主请继续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Meta换组timeline
下一篇:Microsoft MAI phone screening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TEVDA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4 11:51:07 来自APP
🎯 4
这些地方在我看来都是和黑帮差不太多,招人都看小圈子,人脉到了哪怕啥也不懂也随便进。就跟TBD Lab里面一堆拿10m+的人天天搞Qwen KD,有可能看的文章里面还有我发的。如果论人才密度,其实MAI不算差,Apple也是可以,亚麻最垃圾。GDM除了极个别的组,大部分人都是滥竽充数。OAI的人还是非常solid的尤其是research org。人类学不太好说,里面有些特别水的人,包括一些领导我都不知道怎么进去的,啥背景没有。xai这种地方玩的是虫族战术,靠筛选人矿来堆工作量。目前这个行业非常畸形,好组基本靠人脉,牛人不认识里面的人也没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GLJYK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26:58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1-21 20:58 ..
mai这种草台班子能排tbd前面? amazon agi做出啥了。。。

amazon AGI是个万人大机构, 里面以烙印为主导, 绝大多是没有博士学位, 我们的代表作品就是那个自己人都不用的NOVA. 特点就是频繁reorg, 两周一reorg洒洒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1-21 21:11:32
TBD是家Alex Wang下那个?MAI是Meta?黑出翔了,这俩严格来说啥都没deliver!压根不能上桌。至于xAI,牛逼吹的很马斯克,实际呢?家Gemi
典型做题家思维,做题做多了。不用deliver就能一年拿几百万刀(税后),两年就退休,给你offer你不去?
做题家被烙印虐真怪不了谁,人家烙印啥都不deliver就高升,做题家还在这吵吵能deliver几个茴字。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PXYGN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2:54:24 来自APP
一般都是xai, oai 和Anthropic 并列吧。这都是startup , 有可能发大财的。其他的都是稳定的高工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XNIMI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2:58:27 来自APP
mai这种草台班子能排tbd前面? amazon agi做出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LJ2HF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05:59
😂 10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1-21 20:58:27. 1point 3acres
mai这种草台班子能排tbd前面? amazon agi做出啥了。。。
. 1point 3 acres

不好意思让人误解了。马上reorg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IUUUZ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11:32 来自APP
TBD是🦑家Alex Wang下那个?MAI是Meta?黑出翔了,这俩严格来说啥都没deliver!压根不能上桌。至于xAI,牛逼吹的很马斯克,实际呢?🐶家Gemini好用到爆,我都准备花钱订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EL66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14:49
MAI是meta? 我还以为是微软a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LJ2HF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18:47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1-21 21:14:49
MAI是meta? 我还以为是微软ai
是Microsoft AI。买它那个叫Meta A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GIT4T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3:22:54 来自APP
信仰是啥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FYB3  | 添加认证 | 2026-1-22 14:55:14 来自APP
请问google其他搞post training的组呢?比如业务+gemini post train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