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tt是不是北美大厂bar最低的了?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MQL7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 来自APP
其实tech面bar还行,中高难度吧。一般北美这边的小哥也会给你放放水。
问题在于hm面,特别是从国内transfer过来的,会各种觉得你做的项目没有技术深度。我面了4次,每次都会找ai帮我总结改进一下我的🦑厂的项目描述,但还是挂在这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H7ERB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我看到的是Senior基本很难招,双方都不match, 应聘的觉得太累不值得来,招人的觉得应聘的scope不够大,cover不住。这不是前两轮做两道题就行的。之前需要在北美放人,所以bar还变低了,现在收购结束以后,很多组北美放不放人不那么重要了,所以很多时候是会横向和国内同事比较的。除非应聘的人,是之前做过某个特别重要模型/业务的,会比较感兴趣,剩下确实没有特别优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QME7J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 来自APP
从内部视角看,bar 其实不高但是真的还是能筛掉大部分的人😮‍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就是bar有些忽高忽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3ZPYY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bar 不高的,但是导致了一个事是招进来横向和国内的同学比较差距很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H7ERB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
calelindaddy 发表于 2026-6-19 10:01
白人烙印雅虎老登点击就送,对小黄人重拳出击

我觉得这和我看到的完全不一样。除非USTS组, 他们招人又不多,并且现在其实也倾向于会双语的,因为需要和别的Eng组合作。如果是普通Eng组,很多人都不太会英文,很难去招只会英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TT 阿三多不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LLMKR  | 添加认证 | 4 天前 来自APP
组多,总有bar低的组。但总体而言bar很高。属于和candidate互相看不上。看得上的candidate嫌弃性价比低。和国内的人一比,说实话美国组都裁了都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好奇,为啥TT的内推post这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-06-19 10:44:01
我看到的是Senior基本很难招,双方都不match, 应聘的觉得太累不值得来,招人的觉得应聘的scope不够大,cover不住。这不是前两轮做两道题就行的。之
这个和我面试体验比较接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